库里:希望不要打附加赛 季后赛勇士是很难被战胜的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4-01 08:56:54
央视网 | 2023-04-01 08:56:54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4月1日,勇士球星斯蒂芬-库里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成功卫冕时,库里回答说:“当然。这是一个有趣的赛季。我们经历了一些高峰,还有很多的低谷,我们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定位,在探索我们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。我们还保留着信心和信念,我们相信在正确的时候我们能够调整到最佳状态。如果到了季后赛中,我们仍然是一支很难被战胜的球队。”

库里还表示:“我们绝对有机会冲一把。我觉得我们是一支压迫力十足的球队。当我们专注于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试图击败一支球队四次时,显然我们得做到这件事儿,并以强劲的势头结束本赛季,希望不要打附加赛,这一点仍然是一样的。”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库里:希望不要打附加赛 季后赛勇士是很难被战胜的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