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身赛-德布劳内1射2传卢卡库破门 比利时3-2德国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3-29 07:41:21
央视网 | 2023-03-29 07:41:2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,国际足球友谊赛,德国对阵比利时。上半场比赛,德布劳内开场9分钟分别助攻卡拉斯科和卢卡库破门,菲尔克鲁格打进一球,半场比利时2-1德国;下半场,德布劳内扩大比分,格纳布里扳回一城,最终比利时在客场3-2战胜德国。

第5分钟,比利时便取得进球!德布劳内反击中送出手术刀传球,卡拉斯科禁区左侧突进晃过防守球员后轻松破门,比利时1-0领先德国。

[图]德布劳内1射2传卢卡库破门 比利时3-2德国

[图]德布劳内1射2传卢卡库破门 比利时3-2德国

第9分钟,比利时再次破门!德布劳内中路送出精准直塞,卢卡库跟进单刀面对门将轻松将球爆射入网,比利时2-0领先德国!

第19分钟,比利时反击机会,卢克巴基奥后场轻轻一挑后带球长驱直入进禁区,可惜单刀球面对特尔施特根的推射稍稍偏出。第21分钟,比利时前场左路角球机会,卢卡库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。

第44分钟,德国扳回一个!基米希角球开出,菲尔克鲁格头球攻门,卢卡库不慎手球,裁判判罚点球!菲尔克鲁格主罚命中,德国1-2仍然落后比利时。

第57分钟,德国一度打进一球,恩梅查左路送出直塞找维尔纳,后者跟进推射破门,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。

第77分钟,比利时扩大比分,这次是德布劳内破门!特罗萨德左路横传门前,德布劳内包抄破门,比利时3-1德国。

第87分钟,德国扳回一球!沙德反击机会中前场左路突进禁区后横传,格纳布里门前将球撞进网窝,德国2-3比利时。

编辑:陈澜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热身赛-德布劳内1射2传卢卡库破门 比利时3-2德国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