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预赛-帕瓦尔世界波制胜 法国1-0爱尔兰取2连胜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3-28 08:02:40
央视网 | 2023-03-28 08:02:4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,欧洲杯预选赛B组次轮,法国客场挑战爱尔兰。上半场双方破门乏术。下半场帕瓦尔世界波建功,迈尼昂神扑力保城池不失。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法国队1-0爱尔兰取得两连胜。积分榜方面,法国两战全胜积6分领跑,爱尔兰积0分暂列第4。

双方上半场战成0-0平,比赛第50分钟,左路拉比奥特横传失误,却是错有错着,帕瓦尔反抢断成功,然后直接起脚远射,打出一记世界波!法国1:0领先爱尔兰。比赛最后时刻,爱尔兰猛烈反攻,柯林斯接右路角球头槌攻门,迈尼昂奉献极限扑救,力保大门不失。最终,法国队以1-0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[图]帕瓦尔世界波制胜 法国1-0爱尔兰取2连胜

[图]帕瓦尔世界波制胜 法国1-0爱尔兰取2连胜


编辑:张悦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欧预赛-帕瓦尔世界波制胜 法国1-0爱尔兰取2连胜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