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阿密站-郑钦文错失次盘4-1领先优势 无缘女单八强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3-28 08:49:40
央视网 | 2023-03-28 08:49:4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,2023年WTA1000迈阿密赛第四轮。赛会23号种子、中国球员郑钦文未能把握住次盘4-1的领先优势,最终以4-6/6-7(4)不敌27号种子波塔波娃,无缘晋级八强。

  首盘,郑钦文就显得有些慢热,波塔波娃以局分6-4先下一城。第二盘,郑钦文似乎找回了上一轮的比赛感觉,强势4-1建立领先优势,随后她却各种失误导致崩盘,波塔波娃抓住机会通过抢七再胜,大比分2-0横扫郑钦文晋级女单八强。

[图]迈阿密站-郑钦文错失次盘4-1领先优势无缘八强

[图]迈阿密站-郑钦文错失次盘4-1领先优势无缘八强

  另外,徐一璠/杨钊煊在第一盘抢七6-3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五分,并最终以6(3)-7/2-6不敌贝古/卡列尼娜组合无缘女双八强。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迈阿密站-郑钦文错失次盘4-1领先优势 无缘女单八强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