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预赛-C罗连场双响B席莱奥传射建功 葡萄牙6-0大胜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3-27 07:45:43
央视网 | 2023-03-27 07:45:43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:45,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J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开打,葡萄牙在客场对战卢森堡。上半场比赛,C罗打入两球,菲利克斯与B席头球建功。下半场比赛,奥塔维奥进球,莱奥失点后完成破门。全场比赛结束,葡萄牙6-0大胜,获得欧预赛两连胜。

第9分钟,B费右路传中,后点的门德斯头球摆渡到中路,门前接应的C罗轻松破空门得分,葡萄牙1-0领先。

第15分钟,B席右路送出精准传中,后点的菲利克斯高高跃起头槌破门,葡萄牙2-0再下一城。

第18分钟,帕利尼亚左路传中,中路包抄的B席头球破门,葡萄牙再进一球3-0领先。

[图]欧预赛-C罗双响B席莱奥传射建功 葡萄牙6-0大胜

[图]欧预赛-C罗双响B席莱奥传射建功 葡萄牙6-0大胜

第31分钟,菲利克斯做球给B费,后者送出直塞球,前插的C罗单刀破门完成梅开二度,葡萄牙上半场4-0领先。

第35分钟,C罗开出战术任意球,禁区内B费打门折射到达尼洛-佩雷拉脚下,后者继续打门得手,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。

第78分钟,莱奥左路下底传中,中路奥塔维奥头槌破门上演替补连线,葡萄牙5-0。

第85分钟,莱奥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,可惜皮球被莫里斯扑出。

第88分钟,莱奥一条龙突破连过数人打门得手锦上添花,葡萄牙6-0锁定胜局。

全场比赛结束,葡萄牙6-0大胜卢森堡。

编辑:张悦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欧预赛-C罗连场双响B席莱奥传射建功 葡萄牙6-0大胜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