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锡马拉松男子组传捷报 尘封15年全国纪录被破

副标题:

来源:广州日报  |  2023-03-20 07:50:17
广州日报 | 2023-03-20 07:50:17
原标题:尘封15年全国纪录被破
正在加载

2023年,中国马拉松赛事数量呈现出井喷的态势。不久前,张德顺在名古屋马拉松赛上创造了2小时24分05秒的成绩,这也是近11年来我国女子马拉松最好成绩;昨天,何杰又打破了尘封15年的中国男子马拉松纪录。

无锡马拉松昨天开跑,由于该项赛事是与全国马拉松锦标赛(无锡站)、布达佩斯田径世锦赛马拉松选拔赛、杭州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、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(无锡站)重叠举行的“五赛合一”,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。

肯尼亚选手埃诺克以2小时7分19秒获得男子组冠军,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。同时,两位中国名将何杰和杨绍辉也打破了尘封15年的全国男子马拉松纪录。何杰以2小时7分30秒的成绩,打破任龙云于2007年10月21日在北京马拉松上跑出的2小时8分16秒的全国纪录;季军杨绍辉2小时7分49秒的成绩同样超过原纪录。凭借本次比赛的表现,两人双双达标巴黎奥运会(2小时08分10秒)和布达佩斯世锦赛(2小时09分40秒)。

(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)

编辑:佟妍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无锡马拉松男子组传捷报 尘封15年全国纪录被破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