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甲-劳塔罗破门恰尔汉奥卢助攻 国米1-0米兰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2-06 08:43:32
央视网 | 2023-02-06 08:43:32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2023年2月6日凌晨3点45分,2022-2023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迎来一场重头戏,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AC米兰。上半场,恰尔汉奥卢角球助攻劳塔罗破门。下半场,卢卡库倒地射门得分,但是被判犯规在先,进球无效。终场前,劳塔罗再次攻入一球,但是越位在先无效。全场比赛结束,国际米兰1-0战胜AC米兰,在巩固积分榜第二的同时,还送给死敌各项赛事7场不胜。

第3分钟,劳塔罗禁区外转身抽射高出横梁。第6分钟,国米前场配合,劳塔罗禁区内左脚劲射被门将单掌托出。

[图]意甲-劳塔罗破门恰尔汉奥卢助攻 国米1-0米兰

[图]意甲-劳塔罗破门恰尔汉奥卢助攻 国米1-0米兰

两分钟后,恰尔汉奥卢禁区外远射偏出。第10分钟,什克里尼亚尔传中,劳塔罗抢在米兰后卫身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。

第24分钟,巴雷拉大禁区线附近劲射被米兰后卫挡出。第25分钟,迪马尔科角球直接攻门被塔塔鲁萨努扑出。

第28分钟,恰尔汉奥卢开出任意球,什克里尼亚尔甩头攻门稍稍高出。第34分钟,国际米兰开出角球,劳塔罗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得分,国际米兰1-0。

第45分钟,恰尔汉奥卢角球也选择直接攻门被门将扑出。上半场结束,国米1-0领先米兰。

第53分钟,迪马尔科禁区内左脚射门偏出。一分钟后,哲科右路低平球送到门前,劳塔罗抢点射门被塔塔鲁萨努扑出。

第68分钟,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,特奥直接射门打高。第74分钟,迪亚斯闪开角度后射门被奥纳纳扑住。

第76分钟,AC米兰获得一个位置相当不错的任意球,吉鲁直接射门稍稍偏出。第80分钟,卢卡库传球,布罗佐维奇直接劲射被后卫挡出。

随后,国米开出角球,戈森斯头球攻门偏出。第83分钟,卢卡库倒地射门得分,但是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。

第89分钟,卢卡库头球后蹭,劳塔罗抢在佳夫面前将球送入网窝,但是被判越位在先。全场比赛结束,国际米兰1-0战胜AC米兰,在巩固积分榜第二的同时,还送给死敌各项赛事7场不胜。

编辑:胡广东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意甲-劳塔罗破门恰尔汉奥卢助攻 国米1-0米兰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