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!欧文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 希望被交易离队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2-04 08:01:30
央视网 | 2023-02-04 08:01:3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       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2月4日,据报道,篮网球星凯里-欧文向篮网提出了交易申请,倾向于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离队。

  篮网被告知,欧文倾向于交易截止日(2月10日)前被交易,或者将会选择在今夏进入自由市场离开球队。

  据悉,欧文因与篮网的交易谈判不顺利选择了提出交易申请,他向篮网要价4年2亿美元的顶薪提前续约,但篮网方面并不愿意给出这样的合同。

  欧文目前未向篮网给出自己的心仪下家名单,但他一直对加盟湖人保持着兴趣,预计湖人与篮网会就此笔交易进行商谈。

  据报道,湖人、太阳和独行侠是欧文的潜在追求者。

  欧文目前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,预计没有球队愿意为他付出大量筹码,尤其在他有诸多“黑历史”的情况下。

  本赛季至今,欧文为篮网出战40场,场均得到27.1分5.1篮板5.3助攻,篮网目前以31胜20负排在东部第四。

编辑:高原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重磅!欧文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 希望被交易离队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