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5日直播:纪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2-03 15:54:58
央视网 | 2023-02-03 15:54:5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一年前,北京成功举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,也因此成为世界历史上首个,也是唯一一个“双奥之城”。这也让中国人的冰雪热情不断增长,助推中国冰雪运动腾飞。

为了与全世界分享北京冬奥会的美好记忆,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奥运文化,持续调动广大民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, 《纪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》将在北京首钢冰球馆举办。

启动仪式以“非凡冬奥路 一起向未来”为主题,分为“梦圆冬奥路”,“冰雪再燃烧”,“团结向未来”3个篇章。仪式将通过数字视效互动、主题文艺汇演、冬奥故事演说、外景连线展示、北京奥运博物馆新馆标发布等环节,多层面多角度回顾北京冬奥会的高光时刻,全方位立体式展现本届冬奥会留给城市、社会、世界和未来的成果与机会,续写北京冬奥会“一朵雪花的故事”,呈现诗意、浪漫的中国元素和奥运精神。 

仪式节目预计60分钟,央视网以及奥林匹克频道将于2月5日20:00进行全程直播。

编辑:郝洪萱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2月5日直播:纪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