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帅人选仍然悬而未决 国足下月赴新西兰热身

副标题:

来源:今晚报  |  2023-02-02 10:45:48
今晚报 | 2023-02-02 10:45:48
原标题:主帅人选仍然悬而未决 中国男足下月赴新西兰热身
正在加载

  本报讯(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)中国足协昨日确认,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下月赴新西兰,与新西兰队进行两场热身赛,时间分别定在3月23日和3月26日。

  自去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结束后,中国男足一直处于静默状态,各方面的工作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基本陷入停滞。中国男足今年面临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,由于队伍长期缺少训练和比赛机会,接下来的备战将十分紧迫。

  农历新年前,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字号各级梯队的集训计划,唯独男足国家队的集结时间成疑。昨天中国足协确认,中国男足将于3月23日和26日分别在奥克兰和惠灵顿与新西兰队进行两场热身赛。按照时间推算,队伍最晚于3月中上旬集结。

  此次集结备战,中国男足或采取大集训队的模式,圈定40至50人的集训名单,通过实战练兵考察球员。但截至目前,中国男足尚未确定主帅人选,具体的选将工作也因此无法推进。

  此前有消息称,中国男足不排除使用李霄鹏和扬科维奇共同挂帅的双主帅制。但考虑到中国男足亚运队将与中国男足一同出访新西兰,且两队热身赛的赛程基本重合,届时扬科维奇很难兼顾两队的比赛任务,中国男足的带队工作大概率将由他人负责。至于这一人选是“土帅”还是“洋帅”,仍待中国足协进一步研判。

编辑:张悦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主帅人选仍然悬而未决 国足下月赴新西兰热身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