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甲-奥斯梅恩破门小西蒙尼绝杀 那不勒斯2-1罗马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1-30 07:44:56
央视网 | 2023-01-30 07:44:5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月30日3:45,意甲联赛第20轮焦点战,那不勒斯主场2-1击败罗马,取得联赛4连胜,以13分优势领跑意甲。

第12分钟,斯皮纳佐拉中场左路传中,那不勒斯球员解围险些自摆乌龙。

[图]意甲-奥斯梅恩破门小西蒙尼绝杀 那不勒斯2-1罗马

[图]意甲-奥斯梅恩破门小西蒙尼绝杀 那不勒斯2-1罗马

第17分钟,克瓦拉茨赫利亚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,伊巴涅斯后点冒顶,奥斯梅恩胸部停球起脚爆射破门,那不勒斯1-0取得领先。

第37分钟,马蒂奇中场左路拿球推进到前场后横传,佩莱格里尼打门被封堵,迪巴拉跟进再射,皮球高出横梁。

第60分钟,罗马开出右侧角球,克里斯坦特头球攻门,皮球被门将单手挡出。

第75分钟,扎莱夫斯基前场右路挑传到禁区内,沙拉维后点包抄近距离捅射破门,罗马扳平比分,1-1。

第86分钟,小西蒙尼禁区中路背身接应队友的直塞,随后转身起脚抽射破门,那不勒斯再次领先,2-1!

全场比赛结束,那不勒斯2-1战胜罗马。

编辑:张悦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意甲-奥斯梅恩破门小西蒙尼绝杀 那不勒斯2-1罗马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