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德尔36+13三分平纪录米切尔复出 尼克斯力克骑士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1-25 12:24:31
央视网 | 2023-01-25 12:24:3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月25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尼克斯在主场以105-103险胜骑士。

尼克斯结束四连败,兰德尔36分13篮板(8记三分平生涯纪录),巴雷特16分,布伦森14分;骑士无缘连胜,阿伦24分13篮板,米切尔复出24分7篮板8助攻4抢断,加兰22分5篮板6助攻,莫布利12分8篮板。

上半场结束比分差距微弱,尼克斯仅领先两分,第三节骑士以一波7-0开局迅速反超比分,不过尼克斯也及时苏醒,末节尼克斯短暂拉开过11分的优势但也被骑士顽强追至一个球的差距悬念留到了最后,最后时刻哈尔滕斯泰因送出关键封盖,骑士连续错失扳平球。最终,尼克斯主场力克骑士,结束4连败。

[图]兰德尔36+13米切尔复出 尼克斯力克骑士

[图]兰德尔36+13米切尔复出 尼克斯力克骑士

编辑:龙志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兰德尔36+13三分平纪录米切尔复出 尼克斯力克骑士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