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甲-迪马利亚点射达尼洛建功 尤文3-3亚特兰大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1-23 08:50:31
央视网 | 2023-01-23 08:50:3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:45分,2022-2023赛季意甲第19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,意甲豪门尤文在主场对战亚特兰大。上半场比赛,卢克曼先拔头筹,迪马利亚打入点球,米利克撞射得分。下半场比赛,梅勒与卢克曼打入两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,随后达尼洛任意球打入扳平进球。全场比赛结束,尤文3-3战平亚特兰大。

第4分钟,米利克带球到禁区内右侧,稍作调整后的左脚抽射,射门角度比较正,皮球被门将没收。第5分钟,前场中路博加拿球,给到了右侧的卢克曼,后者在禁区右侧调整两步,一脚爆射,门将什琴斯尼扑球脱手,皮球入网,亚特兰大1-0尤文图斯。第6分钟,米利克倒在了对方禁区内,投诉对手犯规,主裁判没有表示。第10分钟,博加在前场拿球突破,在对方禁区前倒地,主裁判同样没有吹停比赛。第12分钟,洛卡特利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远射,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。第13分钟,埃德松在禁区前偏右侧的45度传中,霍伊兰德头球攻门,皮球偏出左侧立柱。第14分钟,迪马利亚在禁区弧顶前拿球,过掉一人后的远射,角度比较正,皮球被门将没收。

[图]意甲-迪马利亚点射达尼洛建功 尤文3-3亚特兰大

[图]意甲-迪马利亚点射达尼洛建功 尤文3-3亚特兰大

第19分钟,迪马利亚在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抽射,皮球被门将没收。第23分钟,法乔利与迪马利亚在对方禁区内相继倒地,主裁一开始拒绝给点球,最终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观看了视频回放,最终给了尤文点球。第25分钟,迪马利亚主罚点球,骗过门将打球门右侧得手,尤文1-1亚特兰大。

第35分钟,天使风骚脚后跟传球给了前场右侧的法乔利,后者带球到禁区右侧,一脚传中到中路,米利克包抄撞射打入进球,尤文反超比分,2-1亚特兰大。第41分钟,拉比奥在禁区线上的一脚远射,皮球高出横梁。第42分钟,托洛伊禁区右侧的传中,霍伊兰德中路包抄没有碰到皮球。

下半场比赛,双方易边再战。第46分钟,斯卡尔威尼推进到前场后,分给弧顶卢克曼,卢克曼把球做给禁区左侧,梅勒跟进右脚的推射攻破尤文球门,亚特兰大2-2尤文。第51分钟,埃德松在禁区弧顶处拿球,一脚远射,被封堵。第53分钟,博加在禁区左侧拿球,面对防守连续晃动晃开角度,一脚传中,卢克曼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,皮球入网,亚特兰大3-2尤文。

第61分钟,比分落后的尤文进行人员调整,基耶萨出战,科斯蒂奇下场。第62分钟,霍伊兰德在禁区内左侧的低射,出脚的一刹那被布雷默解围。第64分钟,尤文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,迪马利亚助跑,但是却没有踢球,晃了亚特兰大防守球员,达尼洛大力抽射,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,尤文3-3亚特兰大。

第66分钟,亚特兰大换人,帕萨利奇换下了博加。第73分钟,桑德罗在中场附近一脚直塞找插上的基耶萨,但是皮球被托洛伊拦截。第73分钟,托洛伊在禁区外偏右侧一脚爆射,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。第74分钟,尤文换人调整,米雷蒂与基恩出战,迪马利亚与米利克下场休息。第79分钟,基恩在前场左侧拿球,带球到禁区左侧,一脚传中到中路,米雷蒂跟进撞射,但是射门太正,被没收。

第81分钟,尤文换人,法乔利下场,夸德拉多出战。第85分钟,洛卡特利在禁区弧顶的远射,皮球被门将没收。第89分钟,夸德拉多在前场右侧拿球,带球到禁区内,没有传中机会,直接一脚爆射,皮球高出横梁。全场比赛结束,尤文3-3战平亚特兰大。

编辑:胡广东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意甲-迪马利亚点射达尼洛建功 尤文3-3亚特兰大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