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力榜:掘金榜首篮网杀进前三 勇士湖人回升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3-01-03 08:57:36
央视网 | 2023-01-03 08:57:3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月3日,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,本期掘金凭借近期的优异表现反超凯尔特人强势登顶,豪取11连胜的篮网升至第三,下面来看详细榜单:

1、掘金(24胜12负)

连续7场遭遇胜率过半的球队,掘金取得了6胜1负的不俗战绩。此间球队主将尼古拉-约基奇发挥神勇,场均能够砍下27.4分10.9篮板11.4助攻,当他在场的255分钟里,掘金每百回合能够得到123.6分。

尽管在约基奇下场休息期间,掘金的表现依然不够稳定,但海兰在近期的表现相当不错(近三场场均17.7分,三分19中11)。此外,小迈克尔-波特的回归,令掘金在轮换阶段有了更多的选择,在约基奇不在场的大部分时间里,掘金都能保证至少有一名先发坐镇。

2、凯尔特人(26胜11负)

赛季迄今,绿军的表现分割成了两个阶段。在12月之前,他们打出了有史以来最为火热的进攻,在赛季前22场每百回合能够攻下惊人的121.5分。但在进入12月之后,他们的进攻效率暴跌到了联盟第26位(百回合110.9分),这要归咎于外线准度的急剧下滑(40.9%-32.5%)。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们的三分效率为何会突然暴跌,他们的转移球依然宛如季初般顺滑,场均的突破次数也并无丝毫波动,只是外线出手占比稍稍下降了一点儿(73%-71%)。

3、篮网(24胜12负)

上一场面对老鹰,篮网差点儿就输了,是役他们曾一度落后15分,但随着德章泰-穆雷压哨三分偏出,篮网最终以1分的优势逃出生天。本赛季的篮网非常擅长打关键球,赛季迄今当比赛最后五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时,篮网的战绩达到14胜3负。

篮网目前已经豪取11连胜,这已经追平了去年的联盟最长连胜纪录,目前他们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二,且仅落后凯尔特人1.5个胜场。考虑到他们本赛季1胜5负的惨淡开局以及长久以来环绕在他们周边的质疑声,这样的成就可谓着实不易。在连胜期间,篮网每百回合能够砍下123.4分,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多出至少4.6分。

11-15:快船、太阳、步行者、勇士、开拓者

16-20:爵士、尼克斯、热火、猛龙、老鹰

21-25:奇才、公牛、湖人、森林狼、雷霆

编辑:殷实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实力榜:掘金榜首篮网杀进前三 勇士湖人回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