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超-吉森帽子戏法 梅州客家4-0河北结束三连败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2-05 20:57:39
央视网 | 2022-12-05 20:57:39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2月5日,中超联赛第29轮,梅州客家对阵河北。上半场,吉森闪击,杨超声头球破门,梅森梅开二度。下半场,吉森上演帽子戏法。全场结束,梅州客家4-0河北,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。

  第2分钟,梅州客家长传打身后,吉森高速插入禁区抽射近角得手,1-0,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。

[图]中超-吉森帽子戏法 梅州客家4-0河北结束三连败

[图]中超-吉森帽子戏法 梅州客家4-0河北结束三连败

  第8分钟,杨一虎左路传中,杨超声门前头球轻轻一点完成破门,2-0,梅州客家再下一城。

  第27分钟,杨一虎左路再次传中,吉森高高跃起头槌砸开了河北的大门,3-0,吉森梅开二度。

  第67分钟,尹鸿博斜传,吉森得球转身一气呵成,无人看防的他冷静低射再次破门,4-0,吉森戴帽。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中超-吉森帽子戏法 梅州客家4-0河北结束三连败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