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城官宣续约瓜迪奥拉至2025年夏 过去5年4夺英超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23 21:40:51
央视网 | 2022-11-23 21:40:5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23日,英超曼城俱乐部官宣续约主帅瓜迪奥拉至2025年夏。

  曼城官方表示:很高兴地宣布与佩普-瓜迪奥拉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。他将执教至2025年夏。曼城全体人员祝贺佩普和俱乐部签下新约,祝福他未来的曼城生涯一切顺利!

  瓜迪奥拉在曼城已经取得了卓越的成就,他带领球队赢得了11座主要冠军奖杯,包括过去5年中的4座英超冠军奖杯。

  续约之后,瓜迪奥拉表示:“我100%确信未来会发生什么,那就是我会再待两年。这取决于成绩,如果成绩不好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但我知道这家俱乐部的下个十年的下一篇章会是惊人的。”

编辑:胡广东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曼城官宣续约瓜迪奥拉至2025年夏 过去5年4夺英超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