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兹马28+10+5奇才擒黄蜂 比尔26分波尔津吉斯12+8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21 11:19:21
央视网 | 2022-11-21 11:19:2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华盛顿奇才队收获连胜。库兹马得到28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比尔得到26分,他们率队第四节重夺领先后顶住对手反扑,奇才队在主场以106-102险胜夏洛特黄蜂队。奇才队拿到2连胜,黄蜂队吞下3连败。

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28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比尔得到26分、4个篮板和5次助攻,基斯珀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,阿夫迪亚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,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。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23分和7个篮板,海沃德得到20分、5个篮板和4次助攻,华盛顿得到13分和5个篮板,理查兹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,罗齐尔得到8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

[图]NBA-库兹马28+10比尔26分 奇才险胜送黄蜂3连败

[图]NBA-库兹马28+10比尔26分 奇才险胜送黄蜂3连败

黄蜂队的鲍尔再次缺席,奇才队的莫里斯缺席,基斯珀特进入首发。奇才队在主场开局不错,基斯珀特独取5分,库兹马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12-3领先。海沃德跳投还击,波尔津吉斯突然开火,连中2个三分球,奇才队牢牢保持领先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海沃德投中两个三分球,首节还有4分15秒时黄蜂队追至23-24。阿夫迪亚站出来回敬6分再次拉开,史密斯跳投命中,巴顿和比尔得到5分,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-27领先8分。

麦克丹尼尔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,库兹马跳投还击,华盛顿连取4分,海沃德弧顶投中三分,黄蜂队追至39-41。库兹马三分回应,海沃德跳投命中率队连追8分,半场前4分25秒时黄蜂队以49-46反超3分。比尔进攻发力,连进2个三分球,一人连取8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。乌布雷上篮得手,基斯珀特底角投中三分,奇才队以59-55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6分和5次助攻,库兹马得到14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;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13分。

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乌布雷连中两球,他率队打出7-2的反击波,黄蜂队以65-64反超1分。库兹马、比尔和基斯珀特轮流得分,奇才队迅速夺回领先权。乌布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,比尔跳投还击,华盛顿三分中的,理查兹和华盛顿又轮流上篮得分,黄蜂队以79-75反超。吉布森上篮回应,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77-79落后2分。

库兹马连中2个三分球,古德温也锦上添花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-2的进攻高潮开始第四节,奇才队以88-81反超。海沃德和理查兹追回4分,库兹马打3分成功,波尔津吉斯上篮得手,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奇才队以93-85领先。海沃德和琼斯连追4分,比尔和阿夫迪亚迅速还击稳住局势。乌布雷再次发力又拿5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,阿夫迪亚突破扣篮,奇才队仍有5分领先。

普拉姆利两罚不中错失追分机会,比尔两罚一中,罗齐尔挺身而出,连突带罚拿下4分,第四节还有9.8秒时黄蜂队以100-102落后。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,海沃德突破得手,基斯珀特又罚中两球,罗齐尔三分不进,黄蜂队以102-106落败。

黄蜂队首发阵容:罗齐尔、乌布雷、海沃德、华盛顿、普拉姆利

奇才队首发阵容:比尔、基斯珀特、阿夫迪亚、库兹马、波尔津吉斯

编辑:林芷竹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库兹马28+10+5奇才擒黄蜂 比尔26分波尔津吉斯12+8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