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-佩恩21+7+9布伦森空砍27分 太阳轻取尼克斯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21 08:14:07
央视网 | 2022-11-21 08:14:07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21日,太阳坐阵主场迎战尼克斯。最终太阳以116-95击败尼克斯。

本场比赛中,佩恩砍下21分7篮板9助攻2盖帽,布克得到20分5篮板3助攻,李入账15分4篮板4助攻1盖帽。尼克斯方面,布伦森入账27分3篮板3助攻1盖帽,巴雷特拿下12分4篮板2助攻,格里姆斯斩获10分5篮板8助攻1盖帽。

开场后,第45秒,布伦森在佩恩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。第3分,接到布伦森的传球,格里姆斯三分远投得手。第7分4秒,罗斯抛投得手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6.4%。首节战罢,太阳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次节回来,第4分,奥科吉在希姆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。第6分51秒,在布里吉斯的助攻下,克莱格霸气扣篮砍下2分。第11分11秒,克莱格手滑丢球,被罗宾逊抢断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布里吉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半场结束,太阳以55-53领先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4分8秒,巴雷特喂球,布伦森跳投命中。第7分55秒,克莱格在布伦森投篮时犯规,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。第11分28秒,李喂球,华盛顿三分远投命中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佩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,命中率46.2%。三节打完,场上比分是90-75,太阳领先15分。

第四节,第5分31秒,接到李的传球,佩恩三分远投得手。第5分46秒,布伦森抛投得手。第8分10秒,奥科吉出现传球失误,被麦克布莱德抢断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,其中佩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。太阳掉进失误陷阱,失误多达6次。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3次罚球机会,罚中9球,罚球命中率达到69.2%。比赛结束,太阳以116-95击败尼克斯,取得本场比赛胜利。

双方首发阵容

尼克斯:哈尔滕施泰因、兰德尔、布伦森、格里姆斯、巴雷特

太阳:克莱格、佩恩、艾顿、布里吉斯、布克

编辑:林芷竹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NBA-佩恩21+7+9布伦森空砍27分 太阳轻取尼克斯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