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眉30+18率队大破马刺 7人得分上双湖人3连胜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21 12:51:20
央视网 | 2022-11-21 12:51:2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21日,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,此役湖人开局就打出高质量进攻,一举奠定巨大优势,最终以123比92大胜对手,取得三连胜。

本场比赛安东尼-戴维斯30分18篮板、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10分10助攻、里维斯21分、沃克14分。

马刺队方面,约翰逊12分3篮板、索汉12分6篮板3抢断、瓦塞尔17分4篮板。

开局之后湖人让浓眉在内线强打,他一人统治了整个油漆区,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。随着比赛的进行,马刺队渐渐失去了进攻节奏,防守端也是接连漏人,给了威少很多带动队友的机会。半场结束时,马刺队以48-66落后。

下半场湖人队限制马刺长达六分钟没有运动战进球,分差一度拉大到30分。不过在浓眉下场之后,马刺瞬间打出一波10比0攻击波,湖人迅速调整。三节战罢,湖人队以95比67大比分领先。

最后十二分钟,比赛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悬念,双方相继换上纯替补开始练兵。最终湖人队在主场大胜对手,拿到了本赛季首个三连胜。

双方首发:

湖人:戴维斯、里维斯、沃克、贝弗利、布朗

马刺:瓦塞尔、索汉、琼斯、吉昂、约翰逊

编辑:林芷竹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浓眉30+18率队大破马刺 7人得分上双湖人3连胜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