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兰德29+6掘金复仇独行侠 东契奇22+9+8错失绝杀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21 12:08:41
央视网 | 2022-11-21 12:08:4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21日,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丹佛掘金队结束连败。海兰德替补得到29分和6次助攻,波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他在第四节还有55.2秒时投中三分让球队反超,史密斯和东契奇先后错失反超机会,掘金队在客场以98-97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。掘金队结束2连败。

掘金队的海兰德得到29分和6次助攻,波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布朗得到12分、4个篮板和8次助攻,波普得到9分,乔丹得到8分和17个篮板。独行侠队的格林得到23分,东契奇得到22分、9个篮板和8次助攻,贝尔坦斯得到15分,鲍威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,丁威迪得到11分和8次助攻。

[图]NBA-海兰德29分东契奇22+9 掘金险胜独行侠

[图]NBA-海兰德29分东契奇22+9 掘金险胜独行侠

掘金队的约基奇和穆雷继续缺席。开赛的8平后乔丹、格林和纳吉轮流得分,掘金队拉开领跑。伍德跳投命中率队连追4分,布劳恩三分还击,布朗跳投命中,首节还有2分45秒时掘金队以21-14领先。东契奇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,海兰德突破得手,坎卡尔上篮得分,掘金队再次拉开。格林和东契奇追回5分,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5平握手言和。

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领跑,里德命中三分,他带领球队连拿9分,半场前6分55秒时掘金队以42-32领先10分。格林还击5分止血,波特跳投命中,贝尔坦斯打3分成功,独行侠队追至42-46。波特连中两球,贝尔坦斯和格林命中3个三分球,独行侠队以51-52落后。掘金队连续投篮打铁,贝尔坦斯和东契奇合取5分反超领先,坎卡尔超远三分命中,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-56落后1分。

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5分、4个篮板和6次助攻,格林得到13分,贝尔坦斯得到12分;掘金队的乔丹得到6分和11个篮板。

掘金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,鲍威尔和丁威迪还击4分,掘金队外线开火,纳吉和波普各中三分,他们以67-62领先5分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海兰德和布劳恩合取5分,本节还有2分钟时掘金队以76-66领先10分。东契奇发力独得6分,他率队又追8分迫近,海兰德弧顶投中三分,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79-74领先5分。

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,格林和贝尔坦斯各中三分,独行侠队以89-88反超。波特两罚一中,格林三分还击,海兰德和布朗联手4分,掘金队追成93平。鲍威尔连进两球帮助球队领跑,海兰德两罚还击,波特命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55.2秒时掘金队以98-97反超。史密斯三分不中,东契奇错失绝杀,独行侠队惜败。

掘金队首发阵容:布朗、波特、波普、格林、乔丹

独行侠队首发阵容:东契奇、丁威迪、布洛克、史密斯、鲍威尔

编辑:林芷竹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海兰德29+6掘金复仇独行侠 东契奇22+9+8错失绝杀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