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讲进行时|含增镇盘江社区:多形式宣讲 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21 11:21:36
央视网 | 2022-11-21 11:21:3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、心系人民,描绘的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前景令人向往,催人奋进。当前,江油各级各部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,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、讲活、讲透,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。

在江油市含增镇盘江社区,成立了一支由社区干部、退休教师、老党员等组成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,宣讲队通过集中宣讲、坝坝会、入户宣讲等形式,持续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。

“党的二十大报告,为我们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,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,今后我将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,落实在行动上,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,让社区居民的幸福感、获得感不断增强。”盘江社区工作人员黎敏说。

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,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。盘江社区的党员、群众积极行动,将社区荒废的空地进行清理,并种起了各种花卉。宣讲队充分利用这个机会,在大家休息的间隙,认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。

“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,我很受感动,以后我会积极参加社区的义务劳动,把我们社区建设得更美好。 ”社区居民单和平说。

盘江社区是攀长钢职工生活区,50%左右的社区居民都是老年人,为了将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家家户户,宣讲队采用上门宣讲的方式,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、医疗、就业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讲给大家听。

“社区人员给我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,讲得很仔细,我一听就懂,尤其是医疗、养老等方面的政策让我印象深刻,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,今后我会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,为社区、为社会作出贡献。我相信,在党中央的领导下,以后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。”社区居民邓光英说。

今年82岁的崔凤琴是宣讲队的一员。崔凤琴是一名退休教师,2021年,崔凤琴家庭被评为四川省“最美家庭”提名家庭。加入宣讲队后,崔凤琴积极利用空余时间,见缝插针到社区广场和居民家里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,同时,结合自身经历,呼吁大家团结邻里、助人为乐,共建和谐美丽社区。

“党的二十大体现了党中央对老百姓的深切关心,接下来,我会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,将党中央的好声音传达给老百姓,一起把我们的社区建成和谐美丽社区,一起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美好。”崔凤琴说。

编辑:王燕 责任编辑:王磊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宣讲进行时|含增镇盘江社区:多形式宣讲 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