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VP榜:东契奇升至榜首 字母哥第3约基奇进前5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19 08:54:26
央视网 | 2022-11-19 08:54:2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排名,凭借近来的出色表现,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升至榜单首位,带领凯尔特人队拿到8连胜的塔图姆排名第二,上周的领跑者字母哥跌至第3。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成功挤入前5位,金州勇士队的库里仍然排名第10。

1.东契奇(2)括号内为上周排名,下同

赛季场均34.4分、8.8个篮板和7.8次助攻

东契奇是NBA得分王,他带领着独行侠队(8胜6负)排在西部第7位。尽管在赛季前9场比赛得分30+后状态有所下滑,但东契奇在对阵开拓者队和快船队时分别拿到42分和35分,他在周四对阵火箭队时休战,结果球队就输了球。生涯最佳效率证明了东契奇的统治力,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60.4%,库里是70.1%。

2.塔图姆(3)

赛季场均31.1分、7.4个篮板和4.1次助攻

凯尔特人队126-101大胜老鹰队的比赛让我们更好地看到塔图姆的成熟。24岁的他7投1中开赛,但他找到其他方式来帮助球队,首节送出6次助攻和1次抢断,凯尔特人队以30-18领先。这个夜晚的大部分时间塔图姆的三分手感都不理想,可他仍有10投3中的三分球,带领球队拿到8连胜。

3.阿德托昆博(1)

赛季场均29.9分、11.8个篮板和5.5次助攻

雄鹿队的过去四场比赛字母哥缺席2场,周四击败骑士队时他18投仅有6中,得到16分、12个篮板和8次助攻。字母哥场均得到平生涯最高的29.9分,排在联盟篮板榜第二位。字母哥可以从身边得到更多支持,已经缺阵4场的霍勒迪有望在费城复出,米德尔顿、康诺顿和英格尔斯都还没有上演赛季首秀。

4.约基奇(7)

赛季场均20.8分、9.5个篮板和8.9次助攻

让我们希望塞尔维亚人能快速康复,因为很高兴看到他在本赛季第一次回到前5名。约基奇周三进入联盟健康保护程序,球队周四输给了来访的尼克斯队。当约基奇在场时,掘金队此前6场赢了5场,他们暂列西部第3。约基奇并没有送出特别高的得分,但他影响着球队的胜利。

5.莫兰特(5)

赛季场均29.3分、6.2个篮板和6.8次助攻

莫兰特排名前5的时间在慢慢减少,因为灰熊队已遭遇两连败,贝恩的右脚大脚趾遭遇二级扭伤,将要缺席2-3周。莫兰特在周三输给鹈鹕队时打得很努力,攻守上都给球队带来帮助。这场比赛莫兰特得到36分,这是赛季第7次得分30+,可球队的其他首发球员一共只得到37分。

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恩比德、亚历山大、布克、米切尔和库里。

排名在之后5位的球员是凯尔特人队的布朗、篮网队的杜兰特、国王队的福克斯、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和老鹰队的杨。

编辑:林芷竹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官方MVP榜:东契奇升至榜首 字母哥第3约基奇进前5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