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P榜:字母哥稳居首席东契奇第二 塔图姆跻身三甲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12 08:12:08
央视网 | 2022-11-12 08:12:0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12日,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单,本期字母哥和东契奇依然稳居前二,塔图姆凭借近期的优异表现上升四位强势跻身三甲。下面来看详细榜单:

1、扬尼斯-阿德托昆博(雄鹿)

上期排名:1

赛季场均:31.8分12.2篮板5.3助攻

雄鹿最近的三场比赛,字母哥缺席了其中两场,而他打的那一场(对阵老鹰),雄鹿在亚特兰大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。是役这位两届MVP全场出现了5次失误,正负值更是低至-22。27岁的字母哥目前仍在与左膝疼痛作斗争,出于保守起见,除了上一场打雷霆,今日客战马刺,字母哥也将不会出战。圣安东尼奥将是雄鹿这波三连客的最后一站,他们直到周一才会再度上阵,这为字母哥提供了充足的恢复时间。

2、卢卡-东契奇(独行侠)

上期排名:2

赛季场均:36.1分8.9篮板9.0助攻

一切终将结束。周四不敌魔术,这位超巨后卫在本赛季的得分首次低于30分(全场29投9中得到24分),开季连续9场30+的纪录就此宣告终结。而在昨天背靠背客战奇才,东契奇依然没能找回状态,全场21投8中仅得到赛季新低的22分,另出现5次失误。不过考虑到在遭遇两连败之前,独行侠曾处于一波四连胜当中,并且未来五场比赛,他们都将在家门口静待对手,所以,你自然可以期待东契奇很快便能重回正轨。

3、杰森-塔图姆(凯尔特人)

上期排名:7

赛季场均:31.2分6.9篮板4.1助攻

塔图姆在过去两场比赛总共得到了70分,周二客战灰熊,他全场独得39分率队攻下孟菲斯,随后面对活塞,他又是在第三节狂砍16分,全场斩获31分率队取胜。赛季迄今,塔图姆已有6场比赛砍下30+,其中更是有3场命中了至少5记三分。在赛季初,塔图姆成为绿军队史首个在赛季前三场累计砍下100分的球员,而就目前来看,他似乎仍没有放缓脚步。

4、多诺万-米切尔(骑士)

上期排名:3

赛季场均:31.9分4.2篮板5.8助攻

尽管在过去六场比赛,米切尔有五场都砍下了30+,但在一波八连胜之后,骑士在西征之旅遭遇了连续打击,接连不敌快船和国王。不过需要说明的是,米切尔在本期排名下降并不是意味着他的表现不够优秀,只是单纯对塔图姆近期的努力给予赞扬与肯定。毕竟,米切尔是目前联盟中唯一一个已经不止一场投中至少8记三分的球员,并且迄今为止的多项场均统计均刷新了生涯新高。

5、贾-莫兰特(灰熊)

上期排名:4

赛季场均:28.8分5.6篮板6.9助攻

灰熊过去的五场比赛,莫兰特率队赢下了其中四场,并且他已经连续两场砍下30+。对手们都非常忌惮莫兰特的突破,以至于他们不得不放任这位超巨控卫毫无压力地在外线出手。尽管莫兰特并非是一个高产的射手,但他在比赛中的进步却几乎和他在禁区里的抛投一样致命。“现在,对手必须要盯我的三分和急停中投,”莫兰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“我的进攻手段已经变得更加丰富了。”

6、德文-布克(太阳)

上期排名:5

7、尼古拉-约基奇(掘金)

上期排名:9

8、凯文-杜兰特(篮网)

上期排名:未上榜

9、达米安-利拉德(开拓者)

上期排名:6

10、斯蒂芬-库里(勇士)

上期排名:未上榜

其他五位候选人(排名不分先后):杰伦-布朗(凯尔特人)、保罗-乔治(快船)、谢伊-吉尔杰斯-亚历山大(雷霆)、帕斯卡尔-西亚卡姆(猛龙)、特雷-杨(老鹰)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MVP榜:字母哥稳居首席东契奇第二 塔图姆跻身三甲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