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确诊为左内收肌拉伤 预计将缺席2场比赛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11 08:34:29
央视网 | 2022-11-11 08:34:29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11日,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-查拉尼亚报道,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确诊为左内收肌拉伤,被列入每日观察,预计将缺席之后的两场比赛。

  在昨日的洛城德比中,詹姆斯在第四节中段受伤离场,随后湖人官方宣布,詹姆斯因左腿酸痛不会回归。

  今日,詹姆斯参加了球队的公开训练,但左腿戴着护具,并穿着拖鞋。湖人主帅达尔文-哈姆今日训练后透露,MRI检查显示詹姆斯遭遇左内收肌拉伤,但好在没有出现任何撕裂的情况,这与他在此前遭遇的腹股沟伤势有本质上的不同,并不会休战太久时间。

  詹姆斯已被湖人列入每日观察,大概率缺阵下一场湖人对阵国王的比赛。据悉,詹姆斯或将连续缺战此后对阵国王和篮网的比赛,这将让他得到总计八天的休息和恢复时间来完成康复。

编辑:殷实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詹姆斯确诊为左内收肌拉伤 预计将缺席2场比赛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