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网被迫放弃乌度卡 正式任命沃恩担任主教练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10 08:03:45
央视网 | 2022-11-10 08:03:45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10日,据报道, 篮网正式任命雅克-沃恩为球队主教练。

  在篮网前任主帅史蒂夫-纳什离任后,沃恩一直担任篮网的代理主帅,此前有消息称,篮网有意聘请绿军主帅艾梅-乌度卡担任主教练,但最终迫于多方压力作罢。

  沃恩在担任代理主帅期间,篮网取得2胜2负的战绩,不过球队的防守有了明显提升,在迫于多方压力无法聘请乌度卡的情况下,最终篮网选择了很受球员们信任的沃恩担任主教练。

  沃恩的主教练合同将在2023-24赛季后结束。

  沃恩是1997年的首轮27号秀,被爵士选中进入NBA,之后在NBA打了12个赛季,先后效力于爵士、老鹰、篮网和马刺,生涯场均4.5分2.5助攻,2007年随马刺夺冠。

  退役后,沃恩留在马刺担任助教,2012年沃恩成为魔术主帅,2015年沃恩被魔术队解雇,之后回到马刺担任人事主管。2016年,沃恩开始担任篮网队首席助教。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篮网被迫放弃乌度卡 正式任命沃恩担任主教练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