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压力来了!巴萨5连胜后领先分数已达5分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09 10:31:04
央视网 | 2022-11-09 10:31:04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央视网消息:西甲第14轮,巴萨在客场2比1逆转奥萨苏纳,在西甲积分榜上,他们领先皇马已经多达5分。虽然皇马少赛1场,但压力还是来了。

  这场比赛,巴萨第6分钟就丢球,可谓是开局不利,更糟糕的是,莱万第31分钟还因为争顶撞倒对手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。但巴萨没有就此气馁,下半场开场佩德里就为巴萨扳平比分,第85分钟,拉菲尼亚进球帮助巴萨2比1逆转。

  此役过后,巴萨14轮比赛12胜1平1负积37分排名第一。皇马13场比赛10胜2平1负积32分排名第二。

  巴萨领先皇马5分,确保以领头羊的身份进入世界杯停赛期。巴萨的下一场比赛要到12月31日才打,届时他们主场对阵西班牙人。

  本赛季巴萨在西甲只输给了皇马,而且在输给皇马之后,他们已经取得了5连胜,3比0胜比利亚雷亚尔,4比0胜毕尔巴鄂竞技,1比0胜瓦伦西亚,2比0胜阿尔梅里亚,2比1胜奥萨苏纳。

  世界杯前,皇马还有主场对加的斯的比赛,这场比赛皇马无论如何都得拿下了,以将落后巴萨的分数减少到2分,这样世界杯结束后压力会小一点。

编辑:胡广东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皇马压力来了!巴萨5连胜后领先分数已达5分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