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-魔笛破门卡瓦哈尔送点 皇马2-3遭遇联赛首败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08 07:40:52
央视网 | 2022-11-08 07:40:52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8日04:00,2022/23赛季西甲第13轮展开争夺,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3不敌巴列卡诺,摩德里奇和米利唐进球一度反超比分,皇马爆冷遭遇本赛季联赛首场败绩。

第4分钟,弗拉加西亚在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到中路,科梅萨尼亚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,巴列卡诺1-0皇马。

第14分钟,米利唐停球失误,阿尔瓦罗获得单刀机会,禁区内打门被库尔图瓦扑出。

第29分钟,帕拉松在前场右侧拿球,横向带球到中路,闪开角度后在禁区弧顶前5米处的左脚爆射,皮球被库尔图瓦一个侧扑化解。

[图]西甲-魔笛破门卡瓦哈尔送点 皇马2-3遭遇联赛首败

[图]西甲-魔笛破门卡瓦哈尔送点 皇马2-3遭遇联赛首败

第35分钟,阿森西奥带球杀入到禁区内右侧被踢倒在地,主裁给了皇马点球。莫德里奇主罚点球,打球门中路得手,皇马扳平比分1-1巴列卡诺。

第40分钟,皇马获得右侧角球,角球开到中路,米利唐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,皇马2-1巴列卡诺。

第44分钟,巴列卡诺一连串的进攻,阿尔瓦罗禁区左侧一脚凌空爆射将球打进,巴列卡诺扳平了比分2-2皇马。

第67分钟,卡瓦哈尔禁区内手球犯规,特雷霍主罚点球破门,巴列卡诺3-2皇马。

第93分钟,维尼修斯在前场左侧肋部拿球,稍作调整后右脚远射,皮球高出横梁。

全场比赛结束,皇马在客场2-3输给了巴列卡诺。

编辑:陈澜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西甲-魔笛破门卡瓦哈尔送点 皇马2-3遭遇联赛首败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