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主场不敌爵士 威少28分赛季新高詹姆斯17+11+8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05 13:28:28
央视网 | 2022-11-05 13:28:2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5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对阵犹他爵士。双方在前三节的分差只有5分,而湖人并没有顶住爵士末节的冲击,最终湖人116-130不敌爵士。

此役,湖人的威斯布鲁克发挥出色,替补登场29分钟,得到了28分3篮板6助攻2抢断的数据,得分赛季新高;戴维斯22分8篮板2封盖;詹姆斯17分11篮板8助攻。爵士方面,马尔卡宁27分12篮板4助攻;奥利尼克18分4篮板3助攻;克拉克森20分7篮板3助攻;康利15分10助攻。

[图]湖人不敌爵士 威少28分赛季新高詹姆斯17+11+8

[图]湖人不敌爵士 威少28分赛季新高詹姆斯17+11+8

比赛上来湖人的进攻表现不错,尤其是三分早早就投开,但防守端他们同样也无法限制对手,让爵士单节拿到40分,次节湖人依旧在对攻战落入下风,分差逐渐拉开到了两位数,半场结束时爵士75-62领先湖人。

下半场湖人的表现有所回暖,在三节结束时成功将分差缩小回个位数,但末节他们的进攻再次陷入到麻烦,爵士抓住机会重新拉开分差,之后的比赛湖人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。
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湖人主场不敌爵士 威少28分赛季新高詹姆斯17+11+8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