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连胜!湖人击退鹈鹕 沃克28分立功詹姆斯20+10+8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03 13:30:05
央视网 | 2022-11-03 13:30:05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3日,2022-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队拿到连胜。勒布朗得到20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湖人队在挥霍了16分领先后依靠莱恩的三分球追平拖入加时赛,勒布朗率队重新取得领先,麦科勒姆错失扳平三分,湖人队在主场以120-117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。湖人队拿到2连胜。

湖人队的沃克得到28分,勒布朗得到20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戴维斯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,布朗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,威少得到13分、7个篮板和9次助攻,莱恩得到11分。鹈鹕队的锡安得到27分、5个篮板和7次助攻,麦科勒姆得到22分、9个篮板和8次助攻,阿尔瓦拉多得到15分和4次助攻,墨菲得到12分和5个篮板,南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,瓦兰丘纳斯得到9分和10个篮板。

[图]NBA-詹姆斯20+10+8湖人险胜 鹈鹕痛失好局

[图]NBA-詹姆斯20+10+8湖人险胜 鹈鹕痛失好局

湖人队沿用上一场的首发。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,领先权几次易主,马绍尔和瓦兰丘纳斯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8-0的小高潮,鹈鹕队以18-12领先。里夫斯打3分还击,鹈鹕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,威少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,湖人队以20-22落后。丹尼尔斯回敬5分,莱恩投中压哨三分,湖人队以23-27落后4分结束首节。

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威少和布朗轮流得分,湖人队追至39-40。麦科勒姆突破还击,沃克三分中的,戴维斯扣篮得分,半场前2分20秒时湖人队以44-42反超。瓦兰丘纳斯两罚追平,布朗和沃克各中一记三分球,他们率队以12-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,湖人队以56-44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湖人队的威少上半场得到11分、6个篮板和7次助攻,布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,沃克得到10分;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。

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4分开始第三节,湖人队扩大优势。麦科勒姆连得5分率队追回7分,沃克扣篮得手,勒布朗突破扣篮,湖人队以66-53领先13分。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湖人队突然进攻哑火,阿尔瓦拉多命中2个三分球,他独取8分,墨菲两次扣篮,他们率队打出15-0的反击高潮,本节还有1分25秒时鹈鹕队以77-76反超1分。加布里埃尔补篮止血,勒布朗和沃克轮流得分,湖人队以6-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,他们以82-79领先3分。

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,沃克突破扣篮,湖人队以91-86领先。马绍尔和锡安联手5分追平,93平后莱恩三分命中,里夫斯上篮得手,湖人队以98-95领先。锡安突破得分,但他之后防守犯规领到第5犯被换下,沃克罚中两球,南斯和墨菲轮流得分,鹈鹕队以101-100反超。戴维斯两罚全中,南斯和麦科勒姆拿下4分,鹈鹕队以105-102反超。

勒布朗两罚一中,布朗拼下篮板,勒布朗突破得手,湖人队追成105平。两队之后轮流打铁,勒布朗再次制造犯规,两罚一中,马绍尔拿到篮板,贝弗利把球断下。里夫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,湖人队以108-105领先。锡安扣篮得手,贝弗利上篮不中,戴维斯补篮不中,锡安篮下造成勒布朗犯规,两罚全中,第四节还有33.1秒时鹈鹕队以109-108领先1分。勒布朗跳投不中,麦科勒姆拿到篮板,南斯扣篮得手,鹈鹕队在第四节还有7.8秒时以111-108领先3分。湖人队暂停后沃克三分不中,丹尼尔斯拿到篮板被犯规,两罚不中,勒布朗拿到篮板,湖人队在还有1.4秒时请求暂停。莱恩右侧底角投中压哨三分,111平,比赛进入加时赛。

沃克用三分球开启加时赛,锡安突破得手,戴维斯补篮得分,湖人队以116-113领先。麦科勒姆跳投命中,戴维斯轻松扣篮,勒布朗突破得分,加时赛还有1分55秒时湖人队以120-115领先。鹈鹕队暂停后连续错失追分机会,麦科勒姆跳投命中,加时赛还有37.3秒时鹈鹕队以117-120落后。勒布朗跳投不中,麦科勒姆错失三分球,戴维斯拿到篮板,湖人队以120-117险胜。

鹈鹕队首发阵容:麦科勒姆、墨菲、马绍尔、锡安、瓦兰丘纳斯

湖人队首发阵容:贝弗利、布朗、沃克、勒布朗、戴维斯

编辑:张悦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2连胜!湖人击退鹈鹕 沃克28分立功詹姆斯20+10+8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