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分吊打!猛龙拔马刺 西卡22+10+11领衔7人上双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1-03 10:59:46
央视网 | 2022-11-03 10:59:4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1月3日,2022-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多伦多猛龙队延续胜势。特伦特得到24分,西亚卡姆送出三双22分、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,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,猛龙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,他们在客场以143-100痛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。猛龙队拿到2连胜,马刺队结束2连胜。

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24分,西亚卡姆得到22分、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,阿奴诺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,布歇得到17分和8个篮板,巴恩斯得到15分、4个篮板和5次助攻,班顿得到13分,阿丘瓦得到12分和6个篮板。马刺队的迪奥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,布兰哈姆得到13分,理查德森得到10分。

[图]NBA-西卡三双猛龙狂胜43分 马刺客场崩盘罕见惨败

[图]NBA-西卡三双猛龙狂胜43分 马刺客场崩盘罕见惨败

猛龙队的范弗里特继续缺席,马刺队的瓦塞尔和约翰逊都因伤缺阵。猛龙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,巴恩斯独取5分率队以9-0领先。索汉扣篮得手,科洛克和巴恩斯又拿4分扩大优势。马刺队追回4分,巴恩斯和特伦特轮流得分还击,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。马刺队外线回准,朗福德和麦克德莫特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连追10分以18-19落后。西亚卡姆和特伦特轮流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,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科林斯补篮得手,理查德森右翼命中三分,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-32落后1分。

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波特、阿奴诺比和特伦特联手6分,猛龙队以45-38领先7分。迪奥普两次上篮得分试图追分,阿奴诺比、巴恩斯和西亚卡姆轮流得分,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。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,布歇篮下得分,特伦特跳投命中,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4-49领先。

猛龙队的特伦特上半场得到15分,巴恩斯得到13分,布歇得到12分和8个篮板,西亚卡姆得到11分、4个篮板和6次助攻;马刺队的迪奥普和理查德森各得到8分。

特伦特独取5分,阿奴诺比也有4分,他们率队以13-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,猛龙队领先25分。珀尔特尔补篮得手,阿奴诺比三分中的,西亚卡姆打3分成功,双方分差继续拉大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班顿、伯奇和西亚卡姆联手8分,本节还有36.4秒时猛龙队以104-67领先。吉昂右侧底角投中三分,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-104落后。

理查德森上篮得手开启第四节,巴顿命中三分,阿丘瓦扣篮得手,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,双方都换上替补,最终猛龙队以143-100获胜。

猛龙队首发阵容:特伦特、巴恩斯、科洛克、阿奴诺比、西亚卡姆

马刺队首发阵容:琼斯、朗福德、迪奥普、索汉、珀尔特尔

编辑:林芷竹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43分吊打!猛龙拔马刺 西卡22+10+11领衔7人上双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