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尔与勇士将提前续约 预计签订4年1.4亿美元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0-16 07:53:04
央视网 | 2022-10-16 07:53:04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0月16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金州勇士队与乔丹-普尔即将提前续约,双方准备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为1.4亿美元的合同。

  美国篮球记者沃神爆料,经纪人德鲁-莫里森透露普尔已经和勇士队方面达成了一致,双方将在今天商讨进一步的合同细节,预计会很快将完成签约。目前普尔团队正在和勇士敲定一份为期四年的顶薪合同。

  普尔在经历了和德雷蒙德-格林的队内冲突之后,如今在续约一事上迈出坚实一步,让他的情绪稳定了下来。今年23岁的普尔是联盟中出色的后卫球员,他的续约也证明了未来勇士队会将委以他重任。

  上个赛季普尔场均出战30分钟,贡献18.5分4次助攻和3.4个篮板。

编辑:殷实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普尔与勇士将提前续约 预计签订4年1.4亿美元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