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计划下周续约普尔 格林何去何从变尴尬

副标题:

来源:西宁晚报  |  2022-10-13 08:41:52
西宁晚报 | 2022-10-13 08:41:52
原标题:勇士计划续约普尔 格林何去何从
正在加载

  美国媒体10月12日透露了勇士队计划在下周完成与普尔的续约,在格林与普尔之间冲突事件尚未完全平息的时候,勇士队优先续约普尔,让球队与格林是否提前续约变得更加敏感与微妙。格林目前尚未归队,他希望能给全队更多一些空间。而格林何时才能回来,取决于队友们特别是普尔的态度。勇士队提前将大合同给了普尔,至少可以让他在心理上得到安慰。

  按照勇士队与普尔当初合同,双方可以在10月18日前完成续约。普尔在勇士队已经打出了身价,勇士队自然不希望他离开,但球队愿意给普尔提供一份什么样的续约合同,则是外界非常关心的事情。最新消息显示,勇士队愿意给普尔一份4年总价1.3亿美元的大合同。如果最后确实如此,那么勇士队很显然希望通过这样的大合同表明自己的立场,球队将普尔视为未来非常重要的球员。但同时,这样等级的合同也正是格林希望得到的。问题是勇士队面临着超级奢侈税的巨大压力,他们给普尔提供了大合同,未必还能给格林提供符合他心理预期的续约合同。

  格林与勇士队还剩下两年,2022—2023赛季是2580万美元,2023—2024赛季是2750万美元。但在明年夏天格林有权跳出合同,成为自由球员。这无疑给勇士队出了难题,是否提前续约格林,还是该给他什么样的合同。

  格林自然希望拿到顶薪合同,如果这件事在格林与普尔的冲突之前,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。但现在情况并非如此,从目前勇士队球员们对于此事表达的立场来看,格林逐渐成为他们的对立面,这意味着他在勇士队的角色已经不再是那个激励者。

  格林在勇士目前的处境有些尴尬,虽然他归队只是时间问题,但是回来后,他还能做回自己吗?他与普尔之间的心结能真正意义上解开吗?如果不能,那么他很可能就如同外界断言的那样,他只会为勇士队再打一年,然后去洛杉矶投奔詹姆斯。本报综合消息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勇士计划下周续约普尔 格林何去何从变尴尬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