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尔惊艳发挥获主帅赞赏 科尔:希望他拿大合同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0-10 12:08:59
央视网 | 2022-10-10 12:08:59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0月10日,金州勇士队在季前赛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,乔丹-普尔的表现格外抢眼,尽管勇士队最终121比124不敌对手,但是主教练史蒂夫-科尔赛后对普尔大加赞赏。

  “我想表达这就是为什么普尔能够一直在我们球队的原因,他能够在这个位置上立足,而且希望普尔可以签约一份大合同。普尔非常坚强,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很强硬。”科尔说道。

  在最近的训练中普尔被队友德雷蒙德-格林拳击,虽然遭受到如此重的打击,但是普尔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。反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普尔单节18分的惊艳表现,出乎了很多人意料。

  全场普尔出战23分钟,19投10中得到25分,外加6次助攻和4个篮板2次抢断。

编辑:殷实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普尔惊艳发挥获主帅赞赏 科尔:希望他拿大合同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