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雷将缺席与湖人季前赛 勇士揭幕战出战存疑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0-06 12:00:34
央视网 | 2022-10-06 12:00:34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0月6日,据报道,金州勇士队在结束两场国际赛之后,球队已经回到湾区开始着手剩余季前赛的对阵。克雷-汤普森目前仍在康复之中,何时能够出场比赛仍没有定论。

  美国篮球记者安东尼-斯拉特透露,主教练史蒂夫-科尔对于汤普森的回归情况仍然没有确切消息,依然无法确定他能否出战新赛季的揭幕战。

  “距离新赛季揭幕战还有13天时间,我猜想是汤普森会做好准备的。但是有些事情我们是无法有定论的。”科尔说道。

  勇士队希望在正式比赛开始前,汤普森能够出战接下来三场季前赛中的一场,以此来找找状态,来确定自己的身体状态。

  不过目前可以确定的是,下周一勇士队对阵湖人队的比赛,汤普森不会出场。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克雷将缺席与湖人季前赛 勇士揭幕战出战存疑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