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官宣签下泰-杰罗姆 科尔:想要传球优先的控卫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0-05 08:52:42
央视网 | 2022-10-05 08:52:42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0月5日,勇士队官方宣布,球队已正式签下泰-杰罗姆。

泰-杰罗姆上赛季为雷霆队出战48场比赛,场均16.7分钟出场时间,可得到7.1分1.6篮板2.3助攻。职业生涯至今,他一共出战112场NBA比赛,场均出场17.1分钟,贡献7.1分2.4助攻和1.9篮板。

上周,他被雷霆队交易到火箭队,之后被火箭队裁掉。勇士官宣中表示,由于球队政策原因,未透露杰罗姆合同的具体情况。

根据名记Shams等人的消息,杰罗姆预计签下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。

在接受采访时,杰罗姆谈到了他所能为勇士队带来的东西:“我能为勇士带来很多,比如投篮、决策能力,领导力还有防守。总之,我是一名能为胜利做出贡献、能赢球的球员。我永远都不会错过加盟勇士的机会。”

今年三月,杰罗姆接受了运动疝气手术,对此他表示现在他已经完全健康:“我现在可以全力以赴了,自6月中旬以来,我一直都是这样,这感觉很好。”

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杰罗姆的加盟,他表示:“因为体型,泰是一位能引发你的好奇心的球员,另外,我们也对更多会选择传球为先的控卫有兴趣。”

而在谈到被裁掉的后卫麦克朗时,科尔这样说道:“裁掉麦克朗很难,我爱他,我认为他是一位NBA级别的球员。”

编辑:佟妍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勇士官宣签下泰-杰罗姆 科尔:想要传球优先的控卫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