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-小将1射2传马内破门 拜仁4-0终结4轮不胜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10-01 08:05:51
央视网 | 2022-10-01 08:05:5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时30分,德甲联赛第8轮打响,拜仁主场迎战勒沃库森,上半场第3分钟,穆西亚拉助攻萨内破门,第12分钟,穆西亚拉小角度爆射扩大比分,第39分钟,马内弧顶位置远射得手;下半场第84分钟,药厂门将失误送礼,穆勒抢断破门,最终拜仁主场4-0大胜,结束此前的4轮不胜。

开场第3分钟,拜仁就迅速打破僵局!穆西亚拉前场右路突进后送出横传,禁区右侧的萨内得球后稍作调整,随后一脚抽射直接破门,比分变为1-0!

第11分钟,弗林蓬禁区右侧接队友斜塞后小角度抽射,皮球被德利赫特倒地解围。第15分钟,基米希前场定位球打高了。第17分钟,乌帕梅卡诺后场长传开出,前场的穆西亚拉第一点顶得皮球,在与穆勒简单短传配合后杀入禁区,随后小角度爆射得手,比分变为2-0!

第32分钟,拜仁前场角球开出,禁区中路的萨比策凌空抽射却踢飞了。第34分钟,帕瓦尔右侧传中给向门前,禁区中路的穆勒头球攻门,但此球被门将稳稳拿下。第37分钟,安德里希前场左路内切打门,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。第39分钟,穆西亚拉前场右路连续带球后送出无私分球,弧顶位置的马内得球后一脚冷静抽射直奔死角而入,比分变为3-0!

上半场40分钟后,小将穆西亚拉已完成了1射2传独造3球的数据。半场结束时,拜仁以3-0比分进入中场休息。

第54分钟,拜仁前场多脚短传渗透,皮球来到前场中路的德利赫特脚下,后者拔脚远射被门将扑出。第56分钟,穆西亚拉中路突进,在以一系列眼花缭乱盘带连过几人后分球给身侧的马内,后者爆射打门得手,但裁判随后在看过VAR后示意德利赫特在这次进攻过程中犯规在先,进球被吹无效。第63分钟,迪亚比右路奔袭后横传门前,阿德利近距离铲射被诺伊尔神勇扑出。第69分钟,迪亚比禁区外围远射被扑。第71分钟,阿方索-戴维斯直塞球给到禁区左侧,格纳布里跟进小角度打门被挡。第83分钟,药厂方面出现“卡里乌斯”式失误,后场球员一次稀松平常的回传却导致门将赫德茨基脚底打滑,皮球落在了前插的穆勒脚下,后者笑纳空门大礼轻松推射破门,比分变为4-0!

第89分钟,格雷茨卡前场反抢后奔袭突进,随后杀入禁区单刀打门踢偏。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拜仁以4-0的比分大胜勒沃库森。

编辑:钱睿斌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德甲-小将1射2传马内破门 拜仁4-0终结4轮不胜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