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欣瑜救赛点惜败玛雅 7连败Top15塔林站首轮出局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28 08:53:39
央视网 | 2022-09-28 08:53:39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27日,2022年WTA250塔林站展开女单首轮争夺。中国球员王欣瑜经过2小时22分钟的三盘激战,最终以3-6/6-1/4-6惜败于赛会3号种子、巴西左撇子球员玛雅拍下,职业生涯7次面对Top15球员全败。

第一盘比赛,开场阶段两人的发球状态都比较挣扎,但玛雅关键分把握更胜一筹,也凭借多破发一局的优势以6-3先赢一盘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5局过后,王欣瑜曾要了一个医疗暂停。在接受简单治疗后,王欣瑜回到场上还是打得比较有自信。

第二盘,王欣瑜先保后破2-0开场,尽管玛雅在第3局回破,但王欣瑜随即连下四局,其中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是连赢四分强势拿下,从而以6-1扳回一盘。

第三盘决胜盘开始前,王欣瑜回休息室更换了球服。决胜盘双方一直咬住比分,在各自发球局没有给对手机会。第10局,面临非保不可发球局的王欣瑜,虽然挽救了一个赛点,但最后还是被破发,从而以4-6输掉决胜盘,大比分1-2惜败于玛雅拍下,在塔林站首轮出局。

编辑:林芷竹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王欣瑜救赛点惜败玛雅 7连败Top15塔林站首轮出局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