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A启“杭”在即 浙江广厦男篮低调定目标

副标题:

来源:杭州日报  |  2022-09-26 10:02:25
杭州日报 | 2022-09-26 10:02:25
原标题:CBA启“杭”在即 广厦男篮低调定目标
正在加载

  本报讯 (记者 戚珊珊)9月24日,浙江广厦男篮在杭州举行球迷见面会,吸引众多球迷来到现场为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。

  广厦主教练王博率领本土队员倾巢而出,不仅对现场球迷的签名、合影无不满足,还与球迷进行投篮赛、技巧赛等许多互动。

  如此近距离的活动让球迷大呼过瘾,而他们的热情助威也让球队上下感到温暖与力量。5天前,广厦发布了数字藏品“赤焰金狮”,首批仅发售2万份,当日购买量破千,可见球迷的追捧和热度。

  “球迷的支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,也是我的力量源泉之一,看到这样可爱的广厦球迷,自己没有理由不努力。”孙铭徽很感触。

  上赛季因伤退赛的赵岩昊今日重回球迷视野,帅气依旧的他一下午被框入镜头无数。他告诉记者,“经历过手术和休养之后,感觉恢复得不错,现在已经开始有球训练,跟队友一起进行战术磨合,慢慢来,对自己有信心。”

  CBA新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赛区开幕。新赛季第一阶段赛程近日也火热出炉,揭幕战将由广厦与辽宁联手奉上,这也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。同时,杭州赛区两个比赛场馆公布,相信杭州球迷都不会陌生——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和杭州体育馆。

  球队外援情况一直备受关注,对此主帅王博表示,“小外援卡明斯已经到位一段时间,此前已经在长三角夏季联赛出过场,相信大家都有看到,另一名大外援正在办理手续。”

  现场有不少球迷穿着胡金秋的21号球衣前来,遗憾的是由于胡金秋在22日举行的一场教学赛中遭遇左侧腓骨骨折,需静养4-6周。

  王博的执教风格一直被认为是风度翩翩的温润少帅派,他在场下也十分低调。当问及新赛季成绩目标时,荣膺上赛季“最佳教练员”的他谦虚表示,“先打进前六,一步一步来。”

  王博定下这一目标,其实并不难理解,目前球队还在磨合,眼看比赛即将开打又突然缺少了队长胡金秋,现在如何激活更多队员,踏踏实实打好每场比赛,是这支球队首先要做到的。但无论如何,坐镇杭州的广厦男篮会努力打好每一个球,为家乡父老献上精彩比赛。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CBA启“杭”在即 浙江广厦男篮低调定目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