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里:我依旧在不断变得更好 希望能赢更多冠军奖杯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26 09:50:21
央视网 | 2022-09-26 09:50:2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26日,勇士举办了新赛季媒体日,球队核心库里参加并接受了采访。

  谈到对于新赛季的目标,库里说道:“新赛季将是我生涯的第十四年,在我自己看来,我依旧在不断变得更好。我希望我们能赢得更多总冠军。”

  谈到球队目前的气氛,库里说道:“冠军的荣耀和光芒是如此真实,这让我感觉重新夺回奖杯是如此有意义。”

  上赛季常规赛库里场均出场时间34.5分钟,谈到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减少,库里说道:“我知道自己仍然可以每晚打上36分钟,而且感觉依旧很棒,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竞争者。”

谈到休赛期最难忘的一件事,库里说道:“有太多事情了,但回到戴维森学院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很特别。花了那么久才毕业,终于可以庆祝我的学术成就了。同时也祝贺麦基洛普教练多年来引领学校的篮球项目,他是个谦逊的家伙。那个庆祝活动虽然主要是围绕我,但也反应了教练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。”

对于外界认为伊戈达拉此次回归后主要会承担导师、教练职责的说法,库里表示他并不赞同也不喜欢,库里说道:“如果安德烈认为自己已经不能打比赛了,他就不会决定回来。他重新回到球队,首先还是以球员的身份,其次才是导师。”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库里:我依旧在不断变得更好 希望能赢更多冠军奖杯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