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排世锦赛最新积分榜出炉!中国女排暂居小组第二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26 07:53:18
央视网 | 2022-09-26 07:53:1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26日,女排世锦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,中国女排凭借着一场3-0的胜利,目前在积分榜暂居D组第二位,榜首是以同样比分获胜的日本女排,而日本女排的丢分比中国女排少了7分,所以中国女排位列次席。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在首秀中3-0横扫加拿大,博斯科维奇在进攻和发球环节,都展现出了世界顶级球星的水准。塞尔维亚也是本届赛事的主要争冠热门之一,另外几支具备争冠实力的分别是意大利、美国、巴西等球队。

随着赛程的深入,焦点大战也将越来越多,下个比赛日,巴西、意大利、塞尔维亚和美国将分别迎战各自的对手,中国女排则休战一天,下轮对阵哥伦比亚。

编辑:佟妍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女排世锦赛最新积分榜出炉!中国女排暂居小组第二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