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排世锦赛日本3-0轻取开门红 荷兰比利时两连胜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26 07:35:01
央视网 | 2022-09-26 07:35:01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26日,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三日,D组日本队3-0轻取哥伦比亚,A组比利时3-0拿下肯尼亚,东道主之一的荷兰3-0零封喀麦隆,两队均连赢两场。D组德国队3-1力挫保加利亚,卫冕冠军塞尔维亚3-0拿下加拿大。

与中国队同在D组的亚洲劲敌日本队,首战南美弱旅哥伦比亚,连赢三局以25-20、25-22和25-17轻取对手,总比分3-0斩获小组赛首场胜利。本场比赛,日本队三人得分上双,井上爱里沙攻下21分,古贺纱理那得到16分,林琴奈拿到14分。

A组比利时迎战非洲弱旅肯尼亚,连下三局以25-15、25-14和25-11横扫,总比分3-0轻取对手连赢两场。此役,比利时的赫博茨得到16分,范盖斯特尔进账12分。

东道主之一的荷兰队首战喀麦隆,两队实力差距明显,荷兰队连下三局3-0获得两连胜,三局比分为25-11、25-20和25-13。本场较量,荷兰队的主攻布伊吉斯斩获11分,副攻蒂梅尔曼贡献10分。

C组德国队迎战保加利亚,两队激战四局后,德国队关键分把握更胜一筹,以3-1力克对手,四局比分为25-22、21-25、25-23和25-21。本场比赛,德国队的两位主攻阿尔斯迈尔、奥尔特曼以及副攻魏策尔均得到13分,另外一位副攻舍尔策尔进账12分,保加利亚的副攻N-迪米特洛娃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。

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首战加拿大 ,只在首局稍遇一些抵抗,还是连下三局零封对手,三局比分为25-23、25-16和25-20。本场较量,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独揽23分全场最多,主攻米哈伊洛维奇贡献10分,加拿大的主攻格雷夺下本队最高的14分,接应范赖克斩获13分。

女排世锦赛第四个比赛日,D组日本队迎战捷克队,巴西队与阿根廷过招。A组意大利迎战波多黎各,C组塞尔维亚遭遇保加利亚,美国队对阵加拿大,德国队迎战哈萨克斯坦。

编辑:佟妍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女排世锦赛日本3-0轻取开门红 荷兰比利时两连胜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