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悦三盘鏖战成功逆转 10战9胜本赛季三进ITF决赛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25 07:50:34
央视网 | 2022-09-25 07:50:34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,中国球员袁悦在ITF美国伯克利W60女单半决赛中,经过2小时43分钟的三盘鏖战,最终以5-7/7-5/6-1逆转击败8号种子美国本土球员齐里科,在各级别赛事中近10场单打比赛拿下第9胜,继1月澳大利亚特拉拉尔根W60+、6月拉脱维亚利耶帕尔W60之后,本赛季第三次闯入到ITF女单决赛。

凭借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194位的齐里科,袁悦收获48个积分和4866美元的奖金,即时排名位列第104位。明天凌晨,袁悦将在决赛中与现世界排名第60位、赛会头号种子布伦格尔争冠。如果能够最终折桂,袁悦的即时排名将冲进前100,大概会升至第95位左右,紧跟在另一位中国球员王蔷的后面。

编辑:林芷竹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袁悦三盘鏖战成功逆转 10战9胜本赛季三进ITF决赛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