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兹站瓦林卡半决赛伤退 胡尔卡奇被爆冷卫冕梦碎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25 07:54:17
央视网 | 2022-09-25 07:54:17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24日,2022年ATP250梅兹站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。现世界排名第284位、37岁的瑞士老将瓦林卡只打了17分钟,便在三局(1-2)过后因伤退赛。赛会7号种子布勃利克因此过关,第7次闯入巡回赛男单决赛的布勃利克将向个人生涯第2冠发起冲击,他将在决赛中与索内戈争冠。

另一场半决赛,意大利球员索内戈全场比赛没有送出破发点,以7-6(5)/6-4直落两盘击败卫冕冠军、2号种子胡尔卡奇,本周未失一盘闯入最后决赛。索内戈结束个人对Top10的八连败,本赛季首次、也是职业生涯第5次挺进巡回赛男单决赛。

从资格赛突围的瓦林卡带着102个积分和27885美元结束本站赛事征战,凭借本周的出色表现,瑞士老将的即时世界排名将上升93个位次,从第284位升至第191位。

编辑:林芷竹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梅兹站瓦林卡半决赛伤退 胡尔卡奇被爆冷卫冕梦碎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