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戈达拉宣布与勇士队续约:再打最后一年!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24 08:21:29
央视网 | 2022-09-24 08:21:29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24日,安德烈-伊戈达拉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宣布,他与勇士队续约一年,然后在2022-23赛季结束后退役。

  “以前我专注于篮球,从未有机会领略其他城市的风光,”伊戈达拉表示,“是的,我去过中国10次,但从未在中国好好玩过。新赛季我想在做好训练的同时,去客场的那些城市好好玩玩。”

  “而且我对库明加和穆迪说,‘如果你们新赛季还得让我上场,那就是你们有些地方没做好了’,”伊戈达拉继续说道,“上赛季我回归,是为了不浪费库里的巅峰。今年夺冠后,我认为是时候(退役)了。但库里说还想让我再回来一年,所以你知道的,斯蒂芬(库里),这是最后一年了!”

  之所以选择再战一年,伊戈达拉打趣道,库里就是罪魁祸首。“这个夏天,其实我大部分时间更倾向于退役,”伊戈达拉表示,“但在和家人、队友,以及勇士队工作人员交流后,我决定回来。”

  “我想‘责怪’那几个家伙,首先就是库里,但作为一个团队,克莱(汤普森)和追梦也脱不了干系,科尔也有一些责任,还有迈尔斯(总经理),”伊戈达拉打趣道,“当然,我想是因为他们给了我如此多的爱,他们让我找到打球之外的存在感。科尔对我说,‘我们真的很需要你在场上。’追梦也是这样。所以我的回归,这些家伙起了很大影响。”

  现年38岁的伊戈达拉是上赛季勇士队夺冠的成员之一,他在所打的31场常规赛中,场均出场19.5分钟,交出4.0分3.2篮板3.7助攻的数据。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伊戈达拉宣布与勇士队续约:再打最后一年!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