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队计划会面普尔团队 东京赛后商讨提前续约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23 08:27:57
央视网 | 2022-09-23 08:27:57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23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目前面临着球员续约的问题,球队总经理鲍勃-迈尔斯近日接受采访时,谈到了有关乔丹-普尔的续约事宜。

  美国篮球记者安东尼-斯拉特透露,迈尔斯表示在季前赛结束之后球队将会和普尔经纪人会面,就提前续约一事进行讨论。

  “我们打算在东京赛结束之后和他的团队会面,第一时间坐下来一起聊一聊。我认为这个时候对他来讲还有两周的截止日期,我们之间究竟会谈的怎么样,我也不知道。我们只知道彼此都非常希望见面,接下来看看两周之后的会给我们一个怎样的结果吧。”迈尔斯说道。

  上个赛季普尔场均为勇士队贡献18.5分4次助攻和3.4个篮板,在当今联盟他已经展现出一定的实力,所以下一份合同一定会是一笔价值不菲的收入。

编辑:殷实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勇士队计划会面普尔团队 东京赛后商讨提前续约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