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BA评世界杯值得关注球员Top20:李月汝排第5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15 10:12:08
央视网 | 2022-09-15 10:12:0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在悉尼开赛,FIBA官网盘点了本届杯赛上最值得关注的球员Top20,中国女篮的两位中锋上榜,李月汝排名第5,韩旭排名第17。

  排名前四的球员分别是是布里安娜-斯图尔特(美国)、琼奎尔-琼斯(波黑)、阿贾-威尔逊(美国)和艾玛-梅斯曼(比利时)。

  FIBA这样介绍李月汝:“在过去的12-18个月里,很少有女篮选手能像李月汝一般飞速崛起,她已经成为中国队的明星球员,去年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国际篮联亚洲杯上都有出色的表现。在2022年早些时候,她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预选赛上几乎势不可挡。”

编辑:龙志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FIBA评世界杯值得关注球员Top20:李月汝排第5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