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少拒绝谈判买断 趾高气昂的他绝不低头妥协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13 08:31:43
央视网 | 2022-09-13 08:31:43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13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洛杉矶湖人队一直在想办法交易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,但是屡次尝试没有任何进展之后,外界也曾提出过有关买断的事宜。不过威少本人可能对于买断并不感兴趣。

  ESPN篮球记者爆料,威斯布鲁克并不打算与球队买断。威少是一个非常骄傲的球员,如果他在职业生涯当中接受一次买断,那么他接下来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将变得完全不一样。

  威少因为他趾高气扬的性格以及打球的方式,所以才被很多人称为威少。他不能放弃这些,狂妄自大就是威少身上的特点,如果威少接受了买断,那么他就再也不是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了。

  其实卡梅罗-安东尼早在2018年被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队之后,当时他与球队完成买断,随后便一直只能接受替补角色,而且薪资待遇也大打折扣。

  如果威少不被湖人队交易,他将大概率继续在球队效力,但是如果威少被送走,他的潜在下家是否会逼他去妥协买断,就不得而知了。

编辑:殷实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威少拒绝谈判买断 趾高气昂的他绝不低头妥协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