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戈达拉将宣布是否退役 勇士还为他留有位置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9-10 09:31:45
央视网 | 2022-09-10 09:31:45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9月10日,据报道,金州勇士队在新赛季开始前,依然保留了一个签约名额,他们仍然在等待老将安德烈-伊戈达拉的决定。

  美国篮球记者安东尼-斯拉特爆料,伊戈达拉表示他将会在近日宣布自己的决定,届时他会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具体来宣告是退役还是继续再战一年。

  直到目前伊戈达拉都没有透露出任何消息,不过勇士队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只剩两个星期。

  如果伊戈达拉决定再战一年,勇士队会为他再提供一份老将底薪。一旦伊戈达拉决定就此退役,那么勇士队将会把最后一个名额让给其他人。

  伊戈达拉从进入联盟已经在NBA效力18个赛季,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1.4分4.9个篮板和4.2次助攻。

编辑:毛睿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伊戈达拉将宣布是否退役 勇士还为他留有位置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