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鹏与深圳签下2+1合同 新赛季将身穿9号球衣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8-18 08:39:13
央视网 | 2022-08-18 08:39:13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8月17日,周鹏在昨天正式加盟深圳队之后,在直播中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。周鹏讲述了自己转会的整个过程,并透露了与深圳队签约的相关细节。

  周鹏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,与广东宏远的合同正式到期,双方在休赛期进行了多次谈判,但是产生了较大的分歧。最终周鹏选择离开效力16年的广东宏远,他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接受了这个现实。

  周鹏和深圳队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,其中最后一个赛季为球队选项。之前在广东队身穿11号球衣的周鹏,新赛季来到深圳队之后将更换为9号球衣,之所以选择这个号码,是因为自己的儿子九九。此外周鹏表示无论以后去到任何球队都不会再穿11号,这个号码永远只属于广东宏远。

编辑:殷实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周鹏与深圳签下2+1合同 新赛季将身穿9号球衣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