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兰特回击流言:短期内没退役计划 这种消息很可笑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8-16 08:49:28
央视网 | 2022-08-16 08:49:2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北京时间8月16日,NBA记者马克-斯特恩称,夏季联赛期间一位NBA高管曾经告诉他,杜兰特宁可退役也不会再为篮网打球。对于这样的流言,杜兰特很快给予了否认。

除了“退役”这个略显惊悚的词,斯特恩还补充道:“联盟越来越相信,他(杜兰特)会继续在幕后制造尽可能多的噪音,逼迫篮网降低要价来达成交易。“

早在美国时间6月30日,杜兰特就向篮网提交了交易申请。不过接近50天过去,交易仍然毫无进展。对于斯特恩这条消息,杜兰特发文写道:”我知道多数人会相信关于我的匿名消息源,但是大家注意,我短期内并没有退役的计划,这个时候这种消息很可笑。“

过去这个赛季杜兰特仍然维持着极高的水平,场均得到29.9分7.4篮板6.4助攻。他的合同还剩4年1.94亿美元,这让篮网能保持足够的耐心。

编辑:卢芳菲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体育精彩视频
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
正在阅读:杜兰特回击流言:短期内没退役计划 这种消息很可笑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